加入收藏 | English

[图文]杜丽琴

作者: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1-05-10 点击数:


  杜丽琴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世界文学与比较文学硕士。主要从事外国文学的教学与研究,讲授《外国文学》、《比较文学》、《教师口语》等课程。发表学术论文:《悲剧的超越——试比较〈边城〉与〈德伯家的苔丝〉》、《〈卡门〉和〈山峡中〉比较研究》、《“痴负型”故事的叙事比较——〈杜十娘怒沉百宝箱〉与〈舞姬〉》、《张爱玲小说“意象化”客观叙事》等近10篇。参编书籍:《常用成语误用辨析》(本人撰写了H-P的全部词条近六万字,北京工业大学1999年出版)。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