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正式启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朱供罗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122日,人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邓瑶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

邓院长首先传达学校有关精神。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该项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师范生培养的质量和声誉,也关系到专业的未来前景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师范认证工作需要所有教职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核心念,厘清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培养方案三者之间的支撑关系,并在教学过程中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计划未来三年内对所有师范专业进行认证。

邓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布: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122日正式成立,由何杰书记邓瑶院长任组长,朱供罗、田玉玲副院长、贾斌副书记任副组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有关骨干教师担任组员。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争取2021下学期迎接专家进校认证;历史学专业也要做好准备,争取2022年上学期迎接专家进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正式启动,将为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迎接认证,不断提升师范专业的内涵建设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