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7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惟真楼4211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吴雨珂老师及五十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杰书记就参加“聂耳雕像落成仪式”的有关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各班班委需有责任心。怀有集体意识,强抓班级纪律;

二是各班班委需有感恩心。要懂得感恩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关心帮助;

三是各班班委需有担当,具备较强的执行力。积极、严格落实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何杰书记对各班班委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树大局,要有大局意识;

二是讲规矩,工作安排须通知落实到位;

三是强执行,要锻炼自己的执行能力;

四是展新貌,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吴雨珂老师对6月9日晚即将举办的“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作出一系列相关安排,并要求各班团学干部积极动员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去。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