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1118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惟真楼4211召开了2021科研工作专题总结会,会议由邓瑶院长主持。

 邓瑶院长就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的情况做了发言,强调弘扬人文学院科研精神,做强做大人文学院科研特色的重要性。何杰书记就人文学院科研奖励工作事项做了说明,鼓励老师们将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里。

    主管科研工作的田玉玲副院长就人文学院2021年各项科研工作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科研论文发表、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提出人文学院未来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三条建议:首先需要提前规划,长期积累;其次需要结合社会发展,支撑学科建设;第三,团体合作、相互支撑。并详细布置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