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毕业生调研”项目校内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2022年将进行历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配合认证工作,需要对近五年毕业生进行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等方面的调研工作,包括:

1. 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报告

2. 培养目标达成性评价报告

3. 毕业生职业发展跟踪调查分析报告

4. 毕业要求达成主观评价报告

5. 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分析报告

6. 行业需求分析报告

为保证调研质量,要求应标公司组织优质的团队,团队成员至少包含5教育学相关专业博士,其中必须有一名为历史学博士,应标时需要提供所有成员资质证明。学院预计投入7万元左右的经费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调研工作。欢迎各调查公司积极参与我院的校内询价采购竞标,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联系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系 人:刘云  13888085849

询价函请自行下载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