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院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下设的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等5个专业方向拟接受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积极报考。

最终接收调剂的相关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信息为准,请有意向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在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

一、调剂要求

1.必须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

2.初试总成绩、单科成绩均达到教育部规定的2022年B类地区文学类国家复试分数线要求。

3.初试报考学科方向属于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即专业代码前4位为0501;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非统考科目应与我校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我校仅接受统考外语科目为英语的考生,不接受其他语种考生。

二、调剂程序

1.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登陆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否则无效。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请大家留意研招网。

三、复试方式

1.我校计划均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系统使用说明可参考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发布的《昆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2022年度的最终复试方案将于近期在学校研究生部网站公布。

2.各专业方向具体的调剂数量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定之后,学校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部及学院网站的相关通知。

联系人:郭老师  QQ:422518626

咨询QQ群:209720032、862655503。

联系邮箱:kmurw2020@163.com

欢迎考生加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2022年3月15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