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关于2022年转专业学生报名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相关要求,人文学院将于近期正式启动2021级转专业同学选拔录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生专业

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广播电视学

各专业的具体招生名额由学院与教务处统筹后确定。

2.招生对象

全校2021级本科专业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的学生

3.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需按照统一表格填好个人信息,签署原所属单位意见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到人文学院教务办公室(惟真楼4108)高芳老师处。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此外,报考学生还需在教务系统中同步进行相关操作。

4.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5月中下旬

地点:洋浦校区

待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将提前在微信群里发布相关通知。

5.考试内容:

汉语言文学   笔试80%,一张试卷:现代汉语40分、文史常识20分,写作40分;面试20%:专业综合 

历史学   笔试80%,一张试卷:中国史45分、世界史35分,综合能力20分;面试20%:专业综合 

广播电视学   笔试80%一张试卷:新闻传播理论30分、新闻史30分,新闻文体写作40分;面试20%:普通话,形体 

6. 录取及公示

笔试结束后,将按1:1.2通知考生面试。待笔试、面试成绩汇总后,人文学院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7.报考咨询

为方便同学咨询考务事宜,请所有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加入微信群交流群。在学院考务组将在微信群里及时回复大家的问题,并提前在微信群发布具体的考试安排。

未尽事宜,请在交流群里交流咨询。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 

2022年4月28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