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携一片春光,撒一路欢歌

春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2022级创新人才(人文)基地班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在矮马生态园开展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团建活动。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集体感受春天的美好,享受欢乐的团队时光!


迎着清晨的阳光,同学们分成小组踏上了前往目的地的旅程,在这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便自由参观起来,三两一群,五六一组,邀约着朋友,或荡秋千,或赏花拍照,或观赏羊群,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是欢乐的集体活动,我们在草地上举办了一个小型的音乐会。先将同学们进行分组,然后两个小组轮流表演才艺,输的小组要接受相应的惩罚。两个小组pk结束之后,同学们一起唱响喜欢的歌曲,让欢歌回荡在春天的空气中,这也给了我们一个为彼此喝彩的机会。

音乐会结束,进入刺激的游戏环节,如逛三园、七的倍数、叫数抱团等,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美丽的自然中忘却烦恼,享受快乐!

随着太阳渐渐西沉,团建活动也接近了尾声,但春日里的欢笑和团结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始终坚信基地班的同学们会通过这一次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这次团建活动展现了人文学院的学子不仅在学习上有激情,有毅力,而且在生活中,也能积极参加活动,热爱生活。

后祝愿22基地班的团建活动越办越精彩,让班级成为一个温暖和谐充满爱的集体,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出属于他们的辉煌。同时也希望学院所有班级的同学们也能够快乐学习,积极向上!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