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冯文庆同学荣获首届云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高教组银奖

作者: 时间:2024-03-17 点击数:

       3月13日至15日,首届云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共吸引全省83所高校动员宣传,25.7万名高校师生报名参加,旨在增强大学生职业发展意识和求职就业能力,提升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水平。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全省各高校协办。

      冯文庆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昆明学院校赛决赛中获一等奖,并作为昆明学院唯一进入省赛决赛的成长赛道选手,在学校招就处、人文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老师张迎春的悉心指导下,荣获省级银奖。本次比赛中成长赛道设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天降实习offer(实习意向)环节。冯文庆同学以中学语文教师为职业发展目标,融合个人实践经历、情感触动、行动成果等内容,用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达和临场反应能力,最终得到6个实习offer,荣获银奖。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昆明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就业赛道谯祖勤获省级金奖、孙启连获省级铜奖。本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科学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并积极做出行动,在行动中获得成长,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具有积极意义。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