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银海副校长率队到人文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马银海副校长率队到人文学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与学科建设指导

11月16日,马银海副校长带队到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并就硕士点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学生工作给予指导。研究生部王定康主任、吴晓柏副主任以及马宏老师、王海燕老师陪同检查。


1C82F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对人文学院硕士点的教学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学科建设给予肯定。随后检查组审阅了教学材料和工作台账,分别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制度建设提出了要求。

147A0

马银海副校长明确指出,人文学院要重视研究生的实践教学、三助(助管、助教、助研)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高度重视2019级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导师的工作积极性;要在学科建设上加大投入,积极组建科研团队,促使科研工作再上一个层次。

随后,马副校长还到人文学院智慧教室现场观摩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方向研究生的教学活动。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