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积极参加 “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故事演讲大赛暨云南省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中共云南省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举办云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故事演讲大赛暨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人文学院有7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同时,教师组推送了张迎春老师的作品“师德如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参赛信息如下:


作品信息

序号

作者信息

作品名称

备注

1

赵培翔

通信中的扶贫政策

20人文基地班

2

邱璐鑫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20广电

3

朱瑜

一双绣草鞋

19中文兼音乐

4

姚绪望

开路先锋——宋岗

19中文兼音乐

5

雷友友

希望

20汉语言2班

6

袁莉

让色彩照进百年历史:雷锋,永远的榜样

20汉语言1班

7

张吉姣

永不凋零的山茶花——吴澄

19历史1班



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表达最深沉、最热烈的祝福。这也正体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拥护党,一心向党。

人文学院张迎春老师也以“师德如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为主题为党送上了祝福。

030

大学本身就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人文学院的同学们找到了更好展现自己的舞台,也锻炼了自己的演讲技能。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早在延安时期,我们的毛主席就说过:“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好。”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重视对历史的学习。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