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持续开展“团干部上讲台”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也为丰富我们的党史知识,在人文学院团委的带领下,我们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并向中国共产党中的英雄人物学习他们的精神。

为了解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由人文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各个部门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党史小故事。

组织部

陈延年作为中共早期领导人陈独秀的长子,跟随爷爷奶奶长大。几经波折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早期党组织确立立下汗马功劳,他热心的帮助着那些遭受苦难的人,他发自内心认可的事业,并且用生命证明了自己对事业的忠诚。

宣传部

李大钊是中国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播种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奠基人。他一生的奋斗历程,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紧密相连,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紧密相连。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发光,我们要坚决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戮力同心,携手共进,争当先锋,再续辉煌。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