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简报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温暖且坚定的声音背后,是因为有着一股能战胜疫情的信念,万众一心战“疫”必胜,不仅仅是国家出力,还有一个个莘莘学子为了校园防疫而出力。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为守护好校园大环境,我校人文学院联合体育学院共同组成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目的是为了杜绝校园翻墙事件,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情况,为昆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在此次活动中,人文学院本科生三支部洋浦校区的11位同志都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并表现优秀。分别是:孙文泽、赵翠仙、赵波、张甜、夏竹佳、马曦、王坚、柳会仙、唐德蓉、张小凤、薛世欣。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长达几个星期的值班巡逻,主要负责学校各处较为偏僻的地方以及食堂。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对待此次愿活动,并积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把爱和责任当作武器,隔离病毒但不隔离关心与关爱。


同时,在此次志愿过程中,有同志在巡查中及时发现了一名醉酒的学生躺在某一栋楼后,后联系老师将其送往经开医院。这个事迹不仅告诉我们大学生在校内喝酒的危害,同时也体现出我们此次志愿活动的有益之处。

在活动中,我们每一个同志都相信前路光明,阴霾总会散去,我们定将同舟共济、风雨共度,营造一个疫情之下的健康之城。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