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明日教师今日始|人文学院2018年教师职业素养大赛——书写技能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为强化师范生的师范专业意识,营造“明日教师今日始”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精神,人文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师职业技能比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师范基本功,提高学生书法、语言表达、课堂教学等方面的能力,为将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基础,4月27日(周五)中午13:30,人文学院在博文楼举行2018年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书写技能决赛。


竞赛日期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13:30


竞赛地点

博文楼

5044A

竞赛项目

粉笔、钢笔、毛笔

担任书写技能比赛的评委


毛笔组:贾斌、杨勇、谢开信

钢笔组:董克宁、李笑频、刘云

粉笔组:陆惠云、张芹、非云华


启动仪式

人文学院副院长

邓瑶老师致辞

61041


邓瑶老师为本场比赛致辞,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培养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历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带动广播电视学专业和文秘专业的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场能力。

贾斌老师

介绍比赛规则

507FE

贾斌老师为在场的参赛同学详细介绍本场比赛的流程与比赛要求。

最后,由主持人人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熊霈霁宣布人文学院2018年教师职业素养大赛——书法技能决赛正式开始!

粉笔字的书写

4CE4F


规则:采取抽签的形式,每个人在所抽到的题目中二选一,限时十分钟。最后由三位老师共同打分。

37-55号参赛选手在博文楼2205教室进行粉笔字书写,由非云华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钢笔和毛笔

48054


规则:钢笔字比赛参赛选手自选题材;毛笔字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书写校训“明德至善,知行利物”,第二部分自选题材书写;限时各一小时,最后由评委打分。

本次人文学院2018年教师职业素养大赛——书写技能决赛圆满结束,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