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8级历史学专业学生2021年12月实习简报(二)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安宁市禄脿学校12月简报

一、班主任工作

本月是实习的最后一个月,我们按往常一样工作着。本星期参加学生校会,听取学校提出来同学们在吃穿住行上的问题,很多学生蓄长发,这是不合理的现象。我们也要做好对学生形象上的管控,同时维持住学生在校会上的纪律。通过几个月的实习,总算体会到了当一名优秀班主任的艰难,班主任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主要体现在对学生对家长对各位科任教师的关系上。


班主任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积累了大部分的经验,并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得以发展。

二、参与教师思想政治课

受学校邀请参加政治课,听取各位领导对于教师的要求,坚守信念,不忘初心。


三、实习总结大会

30号就离校的我们,在离校前一天,学校领导对我们实习工作做一个结束与交流。首先是感谢我们30多位实习生的感谢与关心,同时对我们做出期盼与盼望。最后是校长对我们的期盼,会上校长讲授了他30年的教学生涯,讲述了以前的教学环境,希望我们以后能投身到乡村教育建设上,同时对我们教师的崇高目标做出了阐释。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