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召开团支书第一次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人文学院团支书第一次会议于3月29日中午12:20在惟真楼4211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吴雨珂老师、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以及18、19、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老师提出要举行课件比赛,要求各班团支书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行学习,并制作出参赛的PPT。

同时,何杰书记表示此次课件比赛要按照“四个一”的要求:

1、何杰书记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做课件讲解;

2、各班团支书准备课件,进行讲解;

3、学院对各班团支书的课件比赛进行评比;

4、各班团支书在班上进行宣讲。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吴雨珂老师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了组织部、学生成长服务中心、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第二课堂中心、宣传部的相关工作。

部门工作安排:

1、组织部:部长谢俊峰向各班团支书介绍团日活动时间地点更改、团籍资料放入和发展新团员的相关工作;

2、学生成长服务中心:主任韩思琪向各班团支书阐述党史答题、四史答题、青年大学习和易班的相关情况;

3、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阎世纪向各班团支书介绍志愿工作的相关对接工作;

4、第二课堂中心:主任于知航向各班团支书介绍二课的相关事宜;

5、宣传部:部长王玙璠提醒各班团支书对班级“张桂梅征文”汇总和提交,并让各班准备团学刊物《心湖》的投稿。

最后,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够以努力为同学服务为主要目的,做到团结集体、顾全大局,做到目光长远、认真负责,做到品学兼优,真正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