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积极参加昆明学院校团委组织收听收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早上8点,由昆明学院校团委牵头,组织各级团学骨干,在惟行楼1501 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直播。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吴雨珂老师及8位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并且在同一时间,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各班进行观看,要求同学们进行学习讨论。人文学院除毕业班外共有25个团支部进行学习。


大会伊始,礼炮鸣响,奏唱国歌,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炮声响彻山河,振奋人心;国歌声扬四里,激烈昂扬;少年朗朗献词,铿锵有力。紧接着,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上的重要谈话。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向所有到场人员致以问候,并回溯党从1921到2021这一百年的艰苦奋斗史。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涌现出许多风流人物,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我们应该将其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并把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于心。最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总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此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建立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