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学习情况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和鼓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青春韶华,学校团委决定在学校各级团级组织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这次学习活动中,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各学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并围绕主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进行学习。人文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积极组织参与这次学习活动,运用腾讯会议APP,QQ会议等多种线上方式组织人文学院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人文学院各级学习情况

18级学习情况:

19级学习情况:



20级学习情况:

    在本次学习中,人文学院团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懂得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始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并且将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走进群众,将“我为群众做件事”化为行动自觉。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