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顺利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人文学院于5月25日晚在博识楼2101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先锋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行交流学习。

王懂懂同学组织先锋团支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醒每一位团员“团”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望青年团员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从而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

通过现场学习和讨论,希望青年团员干部不忘理想,担负历史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服务于人文学院全体师生。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