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选送作品“五四:历史上的今天”参加第十二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节之百年党史展演大赛获优秀奖

作者:renwen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同学们对党史的认知和理解,在意识形态领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昆明学院开展了第十二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节之百年党史经典故事展演大赛,本次比赛是同学们深入实践党史思想的一项重要活动。

人文学院的同学们经过半个多月的排练演出和学院内初选,派出了19汉语言一班和19汉语言二班代表队,其作品名称为“五四:历史上的今天”。

比赛于514日在音乐楼实践教室举行,人文学院最终获得优秀奖。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参与比赛的同学说,在参与本次活动后,他们更好理解党史思想和精神,从亲身实践中了解到更多相关的党史思想精神。将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好的投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