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知行杯”排球赛热血难挡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人文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人文学院vs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0:3


ADBE5


  男子组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比赛于14:30正式打响。赛场上每个成员拼尽全力,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比赛结束,我院队员遗憾落败。



人文学院vs化学化工学院  1:3


  紧接着,女子组与化学化工学院的比赛于13:30开始。看女队们的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看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虽然最终女队落后两场,但我们看到了她们的滴滴汗水,伴随矫健的步伐,曾挥洒于球场。

9E43D


赛场上,各位排球运动员都赛出了风采,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