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学术科创部参加校级学术科创部挑战杯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9月17日晚九点,人文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派出1名学院团副和1名主要负责人参与校团委学术科创部举办的昆明学院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收集培训会,培训会于青年中心111进行。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会的同学佩戴口罩,隔空入座。会议上由校团委学术科创部的挑战杯赛事作品收集负责人来宣讲相关作品报送要求,报送份数,作品报送截止时间和报送渠道。

培训会后,人文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开展了第七届昆明学院“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作品收集及评选上报的工作。

83EAB


10月10日晚上七点,由于易班对手机版和网页版APP进行了更新,为了推动各级学院易班负责人尽快熟悉“公共平台使用”等其他操作,校易班在青年中心106进行了易班更新管理培训。人文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派出部长与两位副部参加进行相关培训。

由于易班更新将设置班级管理员进行易班活跃度刷新,校级培训后,经过商定人文学院团委决定此项工作由学院各班级宣传委员对接,并于10月17日晚七点在青年中心106由校易班负责人对学院班级管理员进行培训。

935E0


以上所述为9月初至10月中旬人文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参与的由校团委学术科创部及校易班负责人举办的相关培训会议。学术创新是人文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门的主要工作,工作根本(小挑初赛)目前已经完成收尾,而易班活跃度的刷新也即将步入正轨。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