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昆明学院人文学院在澄明苑篮球场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正式结束,人文学子激情澎湃,踊跃参加,有着出色的表现。


1CD87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年轻风范。飞转的篮球是篮球运动员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篮球运动员们秉承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下的步伐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经过历时近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男队历史班,广电升一班和汉语言一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队广电升一班,汉语言二班以及汉语言一班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C8CD4


在这里感谢在本次比赛中努力工作的裁判员,记分员,计时员以及体育部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为“迎新杯”做出贡献。本届“迎新杯”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集体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我们记住大家近几日的拼搏,一同期待明天的辉煌。

最后,热烈庆祝此次篮球联赛圆满成功!恭喜全体参赛者赛出自信、赛出风格,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