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正式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人文学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正式结束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校园体育锻炼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不断满足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需求,动员和引导学生广泛参与贴近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科学锻炼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人文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北苑篮球场举行“迎新杯”开球仪式。经过十五天的激烈角逐,“迎新杯”篮球联赛第一轮比赛正式结束。


1DBEF


本轮比赛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此次篮球联赛增加同学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学院班级间的团结、促进了人文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在锻炼同学们团队精神的同时,更能体现当代体育精神,为人文学院乃至昆明学院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在这里感谢在第一轮努力工作的裁判员,记分员,计时员以及体育部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为“迎新杯”做出贡献。


29728


恭喜男队汉语言一班,广电升一班,汉语言三班,历史班晋级下一轮比赛!

恭喜女队广电升一班,汉语言一班,汉语言二班和广电一班晋级下一轮比赛!

最后,预祝此次篮球联赛圆满成功!预祝全体参赛者赛出自信、赛出风格,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