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人文学院2021级“迎新杯”篮球赛开始啦

为迎接2021级人文学院新生,积极响应开展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工作要求,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为此特举办2021年人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联赛,本次迎新杯的中心思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篮球作为一种在中国普及率较高的体育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有助于各班级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篮球联赛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在锻炼同学们团队精神的同时,更能体现当代体育精神,为人文学院乃至昆明学院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迎新杯将于9月24日下午开始,男子组与女子组同时进行比赛,男子组将在6号场地进行比赛,女子组将在5号场地进行比赛。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