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开展“旧物换绿植”公益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为了鼓励同学们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环境和关心贫困地区的学生,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苑食堂门口开展了“旧物换绿植”活动。


218C1

活动方式:

这次活动方式是同学们用自己的旧衣物、旧书等闲置物品与社青部摆放的各色各样的小盆栽进行交换,活动结束后社青部的同学将把交换来的旧物投放到爱心捐赠箱中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回收来的旧物继续实现它的价值。


C1925


活动准备工作:

活动之前,社青部的部员们在社青部副部长董镇辉的组织下积极地搭建帐篷和摆放绿植,彰显了社青部勤劳、热心积极的精神。



1F181

活动意义: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爱护环境、帮助他人的意识能得到增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为共建美丽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旧物换绿植”活动捐赠物统计表

衣物(衣、裤、帽、鞋)

137件

97件、帽1件、裤36件、鞋3双,已全数捐赠

书籍

37件

37件,暂存办公室

体育用品(球拍、打气筒、跳绳)

4件

跳绳2件、打气筒1件、球拍1件、暂存办公室

其他(毛绒玩具、水杯)

12件

6件毛绒玩具,已全数捐赠

6件水杯,暂存办公室

合计:190件

已捐出143件,暂存47件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