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毕业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一代篮球巨星对篮球的热爱从未间断,“毕业杯”篮球联赛也圆满结束。下面就来看看决赛场上球员们的身影吧!

1EB15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自由放飞。运动员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


1C10C


碧蓝天空,秋日普照,如此晴朗的天气继续为赛场增温。在球场上,流过汗、受过伤,无论对手是谁,强弱与否,有队友陪伴前行,有同学加油助威,更有内心的历练和成长。胜利之余,与对手握手击掌,场下彼此尊重、谈笑风生;失败过后,和队友调整战术,总结经验,期待下一次场上的精彩表现。无热血,不篮球;无篮球,不青春。球场上那一个个闪动的身影,是热血的你们,是青春的痕迹。


1B69F


随着太阳的落山,篮球比赛也落下帷幕,篮球赛的圆满落幕。此次“毕业杯”篮球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胜出的班级参赛队伍


男队

名次

班级

冠军

18汉一汉三

亚军

19历史广电

季军

17汉语言

女队

名次

班级

冠军

20文升广电一

亚军

18汉一汉三

季军

20基地汉一汉三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