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5日中午,人文学院在惟真楼42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1D8B2


何杰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丁文丽校长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讲话,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涵养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自觉履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四有”好老师。


1C23B


此次大会中,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何杰书记逐条解读《规定》的内容,结合教育系统和学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违反师德师风的危害性,警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务必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严明纪律规矩,规范每一位教师工作行为和八小时以外行为,做一名政治信念坚定、职业道德高尚、业务能力精湛、仁爱之心关怀学生的好老师。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