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召开研究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中午,我院召集2019级2020级研究生在惟真楼4211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杰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对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几点意见。勉励大家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学学习,积极跟他们沟通交流,积极向上。提醒同学们要相互团结,不搞小团体,更不要搞冷暴力孤立室友。何老师特别指出,研究生必须要爱惜自己的学术生命,严守学术道德红线,不抄袭他人文章,不窃取他人学术成果扎扎实实做研究,勤奋努力多出成果。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云老师就研究生培养经费、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和报销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要求,规范使用和报销相关经费。会后,刘云老师针对同学们在报销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7524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