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4名研究生参加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昆明学院人文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四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并进行了发言交流。此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和云南师范大学主办,在2021年11月27日于线上开幕。与会专家学者和代表们围绕着民族文学理论与实践的各方面专题进行分组学术研讨。

我院4名研究生参加前期投稿,经过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获得专题分组研讨交流机会。她们分别做了题为《彝族长诗<阿诗玛>舞台创作研究》、《独龙族歌谣的民俗文化内涵研究》、《民族民间文学在学前教育中的应用研究》、《基于传统故事文本构建的新创民族节庆研究》的报告。此次参会发言为人文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