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报:我院武彩丽同学喜获全国硬笔书法竞赛一等奖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20211029日,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组委会发布了获奖名单,我院2020级研究生武彩丽同学喜获大学生硬笔书法组一等奖。武彩丽同学是此次我校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也是云南省大学生硬笔书法组唯一的一等奖获得者。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于20214月启动,共收到参赛作品31万余件,先后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评审阶段,经知识测试与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硬笔类与软笔类拟获奖作品3262件,其中一等奖185件,二等奖293件,三等奖868件,优秀奖1916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132人。

 本次省内初赛阶段为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墨香彩云南”书写大赛,武彩丽同学提交的硬笔书法作品《毛泽东词三首》获得大学生组硬笔组一等奖。经大赛组委会推选,参加全国复赛和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提高大众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意识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希望我校师生多加关注,积极参与,再创佳绩!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