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知行杯”排球联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人文学院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虽不敌美艺学院,但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5月15日,万众期待的知行杯排球赛开赛了。这一场比赛至关重要,不仅是人文学院男队小组赛的最后⼀场,更是人文学校的生死战。赢了进入决赛,输了就会止步于此。所以赛前的各位选手都是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大干一场。伴随着一声哨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495CF


比赛刚开始每一位选手便已经各展所学,每一回合都精彩万分。你拦网得分, 我便用扣球回应你;你发球得分, 我吊球也不甘示弱。

不仅场上的球员在努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一样暗暗较劲。一句:人文,加油!使所有人文学院的同学都点燃了热情,不顾头顶的炎热和嗓子的嘶哑,只想为场上的运动员送去最真挚的⿎励。对手情况也是一样,双方你争我赶,不甘落后。

这种努力奋进的排球精神, 从场上传递到场下, 从赛场传递到生活, 我相信, 这种拼搏精神一定会在人文学院每个同学的心中生根发芽。


3AD05


即便再不舍,再激动。伴随着终场哨⾳的落下,比赛终还是落下了帷幕。人文学院1:3遗憾落败于美艺学院,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人文学院的队员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与美艺学院一起为所有同学献上了一场令人酣畅淋漓的高水平比赛。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