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子在校“知行杯”排联球赛连战皆捷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这个夏天的蝉鸣比往年都要聒噪,排球场边的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骄阳。灼灼烈日,终也难抵人文健儿的拼搏劲儿,日复一日的辛苦训练,方成就胜利的呐喊。跟随小编一起来见证“高光”时刻吧!


AC982


女队:人文VS音乐舞蹈

比赛刚开始,人文学院就稳定发挥,发球几乎很少失误,比分逐渐领先。紧接着,边线球判断,拦网,配合默契渐入佳境,比分也随即拉大。面对第一局的胜利,她们丝毫不骄傲,中场休息分析打法,不断改正存在的问题。音乐舞蹈学院也不甘示弱,调整配合,紧追比分。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人文学院以三比零的优势提前拿下战局。


EDE8E


男队:人文VS医学

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记得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尽管比赛胶着,人文学院仍然率先拿下第一、二节的胜利。第三节开始,医学院调整状态,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最终人文学院险失一节。比赛进行到最关键的第四节,人文健儿发起更加猛烈的进攻,对方显然也不甘示弱,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边的观众也替他们捏了一把汗。“滴——”一声哨响,人文学院拿下了关键一局。以3: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赢得最终的胜利。


96F81


最后,再次祝贺人文学院男队、女队喜获本场比赛胜利 ! 以郎平教练的名言与大家共勉: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逗逗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