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人文学院“毕业杯 ”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人文学院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5月6日下午,我院“毕业杯”篮球比赛在南苑篮球场开始。

碰撞一触即发,精彩持续进行。人文学院男队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VS19历史一班与19广电一班,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球员们的激情与热血全都挥洒在了他们热爱的这片篮球场。男队双方都毫不示弱,球员在烈日下你追我赶,双方比分持续攀升。最终,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二班棋差一招。


D79EF

烈日的曝晒丝毫不影响女队的发挥,18级广电一班与19级广电一班VS20广电文升一班,场下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在这令人心潮澎湃的的氛围中20广电文升一班取得了最终胜利。

目光凝聚,拼尽全力在球场进攻。

眉头紧锁,一丝不苟地认真防守。

起跳投篮,得一个个漂亮的进球。

她们齐头并进尽显团队精神,

她们,用汗水和努力证明了自己。


E154C


5月11日,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我院各班球员在“毕业杯”篮球赛的小组赛也终于结束了。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显得此刻的笑容格外灿烂,在小组赛的赛程之旅一定在他们心里留下无数精彩的瞬间,拥有不可替代的意义,于我们而言同样意义非凡。以下是小组赛晋级名单,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精彩的发挥:



昆明学院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span style=">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